close

      2013.12.30

 

一年前的今天是我和大興訂下永恆的開始~~從次邁向另一個里程碑~(驚嘆?時間,ㄚ無你系趕火車逆,跑這麼快,戳~)

 

至今我無法忘懷當天還有冷氣團來逗熱鬧

 

,我怎也沒想到~老天爺並沒有眷顧我,嗚~~愛水就愛不驚流鼻水,偏偏又一直流不停xD

 

看見所有的親朋好友到場的祝福,讓我心都暖和起來,我不怕冷了(催眠~還滿有效的哈~)

 

我最感謝爸媽家家人和親友為了我忙進忙出張羅著,辛苦你們了,真的好愛你們呦^O^

也很感謝新秘璧雯姐清晨5點就到我家幫我們梳妝&攝影師阿樂大哥...等~

有你們大家的協助才能成就我們的幸福。

 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020  

訂婚喜氣的時刻^^

 

 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076  

 

有爸媽的陪伴,喜氣中帶著幸福^^(我最清涼呵呵~~冷xD)

 

 

 

至今回想~第一次訂婚我的心情來真的給她超級緊張ㄝ,儀式中我沒了笑容,公公貼心的提醒*愛笑一下*,呵呵~~就努力給它傻笑下去.....

 

老公搞笑的動作舒緩了我緊張心情,拿2各大小紅包要我做選擇,阿呆ㄟ人嘛共2個都要哈哈~,只能一個(不要命了..我最大ㄝ),好啦~我選擇小的,老公開心的說~選對了..選小送大啦,大紅包裝錢小紅包是寫給我的情話看了眼眶淚珠滴...親愛的~有你真好(看~他笑得最開心)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052  

 

 

 

今天~只是一個儀式的開始,往後經營才是最重的的課程,愛是最佳的保養品,謹記在心。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美編 10  

 

 

 

好姐妹.花~謝謝妳祝福的日本娃娃,我一直很珍惜呦~也謝謝花姨插了漂亮的花點綴場地^^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美編 03  

 

 

 

 

哇~感謝表弟和他女友也是一大早從台南到屏東傳遞祝福,感動ㄋㄟ.~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美編 06  

 

 

 

 

訂婚的前一天,經由媽咪口中得知爸爸忙完訂婚喜宴完,要住院進行手術,聽見時我愣住了,心情突然盪落,心疼的我..回到房間淚像斷掉的珠子一樣,無法控制.....擦乾眼淚下樓,笑笑的抱著最愛的爸~說愛你(不能再讓您擔心了...卻被媽咪看出哭過的痕跡orz//)...心真的真的很不捨~~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美編 08  

 

 

最愛的媽咪~今天也是好美麗呀^^  My  Love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美編 09 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套進場的寶藍色禮服....

.(很謝謝新秘雯姊陪同我去挑選禮服提供意見,不至於選到頭昏昏@@呵呵~)

 

  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美編 17  

 

 

第二套進場粉紅大澎裙....我也好喜歡^^(幻想當一下公主哈哈~)

  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159  

 

 

...看見好多的親友親臨祝福,真的感動又開心^^

 

 

最珍惜一路從高中相伴至今的知心好姐妹.都帶著孩子們及老公,更有著~~高中的用心照顧教導我們幸娟和呂山金老師都出席...超開心^^

 

好久不見的宜含有著漂亮可愛的寶貝,懷雙寶的岫岫,剛生完寶寶的楓宜.幫我主持的花.全身粉紅的曉雯(跟我好搭呀)..氣質的樺.青春亮麗的宣甫...也很謝謝秀惠和老公的協助.專科時的好同學玉芬等,大家的出席帶給我好大大的感動..謝謝你們

(一年了~歲月雖然流逝了。然而我們看見孩子的成長,有著一直延續下去的意義及情緣...)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美編 23 

 

 

 

謝謝美女和寶貝們的歌聲祝福~~感動一直在心    有妳們真好^^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美編 21  

殊不知~這首歌也是我和老公的*懷念歌曲*嘻西嘻..........點滴在心頭,聽見時相視而笑^^

 

 

 

 

ps~番外鬧劇篇

 

 

岫~不能放過他們.....(有猜對口白嗎??~.~///)

(當下看見這張的岫的表情超經典..一直笑Xd,攝影師的快門.~.~雯也笑得真自然)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184  

 

 

 

 

 新娘:老公~不妙....敬完酒趕緊落跑  嘿嘿嘿...

(我愛這張笑嘻嘻的爸媽^^)

 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185  

 

 

 

 

哇賽~楓宜麻麻絞盡腦汁努力的思考中如何整我們.表情真妙呀哈哈~

(霓兒這張好口愛)

 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186  

 

 

 

 結局會如何~~讓我們繼續~看~下~去.....

 

 

 

單然被抓回來~~開心的被整嚕....(好啦~誰叫我也愛搞怪整他人...庵期待花的婚禮嚕  奸笑中....)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197

 

哈哈哈~~我們粉幸福的啦  ...

 

 

 

我也超感謝我漂亮的燕姐姐(大家一直ㄜ樂...),陪我一起買衣買鞋..張羅大小事等.....很多時候都是你陪著我~有姐姐真好........愛妳^O^

 

還有好多可愛美麗的姪女們的相伴^^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美編 27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家大牛哥最過分~看我被整他居然笑的最大聲><//....他最搶鏡頭哈哈 

 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美編 26  

 

 

  

 

 花~謝謝妳陪我到最後.....心真的很感動  love  u   ...祝福的心永在妳的身旁

 

【婚禮紀錄】大興&小君 美編 32  

 

 

 

宛如又回到那時的感動,每一刻我都想記錄下來,以後都是珍貴的回憶,生命中 有妳(妳)的參與,讓我們有多彩多姿的畫面...感謝你們^^

 

祝福大家都幸福快樂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(小君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